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对不起》 这是我最想要的

为什么是你惹得祸却要我去面对,
为什么你们就不要直接去追问他,
反而要来我传话,
但你们都不知道我被他当成疯婆了,
一直只会在唠叨, 阻止他办事的疯婆。
我真的要疯了。
为了那件事,
对我不闻不问,
整天只会忙着关心其他人, 人家的太太,
而我呢? 我的存在呢?
你有没有想过!
一整天在一起相处, 看电影,一句对话也没有,
一声轻轻的问候也没有。
当你出现在我身边, 你有真正陪过我吗?
手机就是一直打, 打个不停!
你以为我是陪客女郎吗?
在我给你知道我想法的时候,
你只会走着眉头拒绝我,你知道那种心痛的感觉吗?
在我难得休假的时候你总是有事忙,
偏偏在我工作的时候你能和朋友出去吃喝玩乐!
我还在吗?
我很渴望你的一句对不起,
而不是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你有的压力, 我也是有.
为什么偏偏是我,
要选上这条路?
其实我真的后悔过,也想放过,
但真的是爱的太深了.
或许保持沉默是最好的武器吧!
友情比爱情更可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