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昨夜的心声

本来我是想就这样让它过去,可是我的行动太愚蠢了! 他们都认为我这样做太幼稚了。我是很想找个人来听听我的心声,好让我减轻我的纳闷!可是叻,找家人聊不就让他的印象扣分了。 找上朋友,他们会不会嘲笑我,“嘿,这是你自找的!”我很害怕朋友们对我有这种看法。所以我选择保持沉默,但我还是会控制不住我的心情,结果就把发泄在他的身上。 或许你们看到的就只是我的幼稚,可是你们根本没有了解我为何会那么做。要是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你们,你们对他会有怎样的看法!因为你们的妹妹将会把终身幸福寄托给一个那样的人。我也很矛盾,我相信在这世界上会有因果报应,拿了人家的,终会要你还回。但会不会要牺牲你身边的人,还是你自己承担你所做的,是上天的决定,可是你有权力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但你选择不!爱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不管是好是坏!我觉得我爱他,但是我并不能接受他的贪念!我还爱算是爱他吗?我是否因该和我家人商量,要是他还是坚持他的做法,而我家人又反对,那我该怎么办?只想跟你们说,我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而不是讽刺!感谢阿茂昨夜的陪伴,虽然只是聊闲话,但至少帮我转移了我的痛!每个人都会在舞会为什么我和你的感情会那么好,这就是因为你往往是把我骂醒的那个人!让我从另一个角度想!我们的友谊真棒!还有谢谢你的草莓HL牛奶,代替了我的午餐,晚餐还有宵夜!心事如果没有说出来,又有谁会知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