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8-1-2011

今天的我们本来是开开心心出门的,一开始在车上是有说有笑的,可是在接下去的路程并不是那么理想。
突然有个感觉,觉得累了,突然觉得自己的负担加重了。 身为班长,对我来说果然是一个挑战,要把一个班搞好,让大家对我们六个好印象,真的不容易!同学不合作-最大的问题!这个班长因为英文讲得不好,没有说服力。 唉,真是不容易! 可是在他们需要你的时候就会纠缠不清! 哇靠!受不了。回到家,还是一样,问题又出现了!请不走的神仙!大家的心情对他起了变化。又离家出走了!她. 带给了我们大大的问题!团团转的家里。今天的重点是,我得他又来了!他告诉我,我今晚要下去城市一趟,哦!我要跟我的朋友商量开店的事情。 《马机》我最讨厌人家碰这些赌博的东西了,现在你还要跟我说你制造机会给人家去犯罪!我真地接受不了!他现在他踏在这条路我已经在迁就了,我现在真的觉得他在得寸进尺。我就在一旁照顾病人,积点公德,他就在一旁做这些骗人家的事!我的心真的很难受!难道就不能跟我商量吗,还是我还没有权利干涉他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